Bing站長工具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巨匠電腦學習】評價相關

巨匠電腦評價在網路上兩極化,
就我自己上了兩三堂課以及我身邊的人都去學的經驗,
(我自己是學JAVA、設計電繪、以及進行式的LINE貼圖)
我自己對巨匠電腦評價不錯!!!
當然每個人的見解不同,
一定都會有自己個人學習上的喜好,
而我自己都在巨匠電腦遇到自己喜歡的老師,
讓我滿意的設備環境,
以及課程內容由淺入深非常適合門外漢的我!!


當初我就是看到巨匠電腦有許多學員培育成功的案例,
讓我激起自己的雄心壯志(但我是女的啦!!)
而且巨匠電腦每年有50場的企業徵才見面會,
不需要投履歷就可以直接跟企業面試,
多達1000個職缺可以供你填補人才缺口,
簡直對學員太好了吧!!!
雖然在學費的部分並不是那麼便宜,
但我自己個人的想法是,
想要學好一個東西必定要有所付出,
而這個付出有可能是金錢,是時間,是精神,
無論付出多少,重點是有學到東西有真正成長!!!
而巨匠電腦給我的東西不僅是在專業技能上的進步,
還有面對學習時的態度,
也就是跟同班學員一起為了同樣的目標邁進,
就是提升自己的實力與競爭力!!
擁有正向積極的態度才是學到最珍貴的一課!!

小補充一下~~
巨匠電腦目前有超多的課程可以選擇,
如果覺得自己在就業上有需要再進修,
或者想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不妨到巨匠電腦的門市具問問看課程規劃師,
他們都會給你超專業的建議喔!!!評價真的很不錯!!

company_pic03  
相關連結分享在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