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站長工具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巨匠電腦.百大企業培訓.分享

這幾天雖然受到杜鵑颱風影響停課,
我自己還是非常上進的在家練習,
也不曉得為何一股腦的一群身邊朋友都開始想要進修一些技能,
像是電腦啊、設計啊、app開發啊... 等等之類的,
我當然二話不說推薦巨匠電腦的課程給他們!!!
主要除了巨匠電腦有許多課程上的優勢外,
我自己也在巨匠電腦進修很多課程,
而且對於巨匠電腦的評價一直以來都是很不錯滴~~~

重點是!!!
去巨匠學電腦,有一個非常大的好處!!!
他們與全台百大企業都有合作,全年共有50場徵才面試,
完全不需要應徵就可以直接對企業主進行面試的動作,
錄取率非常高!!!
要不是因為我現在的工作很好,裡面真的有很多讓我心動的公司與職位,
而且我當初也是抱著去巨匠電腦進修的態度去的,
所以也沒有打算轉職~
如果有想轉職或著目前尚未就業的新鮮人,
都可以去巨匠電腦了解一下相關的訊息,
巨匠的門市還有非常專業的課程規劃師可以替你規劃適合你的課程喲!

無論在師資、課程內容、設備環境,
巨匠電腦在業界都有很大的優勢,
讓學員可以安心的學習不怕學不會,也不怕學了沒有用~
~百大企業培訓~ 巨匠電腦/課程/優勢  
這邊提供網址給大家↓
http://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04/1040727/index.html?fromto=99001017


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