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站長工具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巨匠電腦**LINE貼圖課程學員故事分享**找到興趣並熱愛它

之前不是常和大家分享我去學巨匠電腦line貼圖設計課程的心得嗎?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同樣是我們巨匠電腦的學員-陳詩敏
他是一位從小功課就非常好的女孩,從北一女念到台大的物理系!
成長過程中不斷的享受著大人們的掌聲,
通常我們都會覺得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勝利組"吧?
不過他說他在求學的過程中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尋找自己的方向,
而那個過程我自己也經歷過,所以更能體會他的心情!
當然不是說自己像他一樣是高材生啦 XD

找到自己的興趣,築夢!!/巨匠電腦相關  
畢業後看著身旁的同學不是申請國外鹽祭所,就是直接去就業,
但是他卻對未來感到著急,不知道對自己來說到底甚麼才是重要的,
算是進入了生命中目前為止最混亂的日子...
在這段期間裡他不斷與自己對話,嘗試過很多新事物,
像是瑜珈、京劇、氣功..等,還包括在意外中去到巨匠電腦學了line貼圖的課程


原本只是因為想學一些新奇事物的他,
沒想到課程結束後三個月,他便以「阿皿仔」的藝名成功上架了2款line貼圖!!!
更驚喜的是,他因為去了巨匠電腦學了這個課程,
讓他找回過去開朗的自己,也在巨匠電腦認識許多新的朋友,
他開心且肯定的說:「因為創作有踏實的感覺,生活開始有目標,浮躁的西情就變得平靜。
可能是找到自己想做的事,磁場就不一樣了!」
回想當初到巨匠電腦學line貼圖課程時,
就只是希望能夠在自己有興趣的設計領域多多充實~
沒想到在巨匠電腦上課後,才發現竟然可以因此賺點小收入,
透過全球的平台分享自己的創意!
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我自己學習的感受跟他真的非常像!
而且我大力推薦巨匠電腦就是因為他們真的很專業!
不僅從你要上課前的課程規劃師就會先了解你的需求與興趣,
幫你規劃真的有需要的課程給你,
對於你在課堂上的問題也是一一細心教導,
讓你可以看見自己的問題點,並且快速找到方法解決它!
所以如果有人問我巨匠電腦如何?我的評價一定是:好!
推薦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上網找相關資料,
或者到巨匠電腦官網去看看一些課程的介紹,
應該都可以幫助到你呦!!

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