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站長工具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工業設計課程/巨匠電腦評價分享

不知道是最近工業設計又開始流行起來還是怎樣?
身邊一票朋友最近都跑來問我:巨匠電腦有沒有開工業設計的課?巨匠電腦評價好嗎
其中一個從高中就認識的學弟在幫自己跟他朋友問
每天都不斷發訊息窮追猛打要知道巨匠電腦開的工業設計課程評價跟內容

繁忙的我熱心的幫他問了我的課程規劃師
他告訴我說:其實巨匠電腦的工業設計課程會學到的軟體很多!!
主要是在學習立體圖像建構概念跟技巧
比如會用到AutoCAD、Pro/E Creo跟Alias這三大類業界使用率最高的軟體
加上巨匠電腦還有名師助陣(得過紅點設計獎的老師武大忠)
而且我自己在巨匠電腦上課所使用的設備都很新、跑軟體的速度上很順
課前課後也都可以使用它們的練習室去做作業或者練習(免費的!!)
因為當時我在巨匠電腦學的像LINE貼圖課程我就完全是門外漢
但是教學內容會從簡單基礎的開始教起,就算是菜菜菜菜鳥也不怕 >v<
有問題只要主動詢問老師,都會很樂意親自解惑
總之學習的過程就是做中學,學的又是業界真的會用到的技巧跟知識
所以我才會對巨匠電腦的評價給很高的分數(問過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在那邊上課上的很開心)

最後在一來一往用訊息轟炸我之後
我乾脆直接給了他我的課程規劃師的電話,直接親自問他比較快~
省得我要忙工作要忙上課,還要忙著幫他問東問西
希望他可以順利到巨匠電腦上課,證實我對巨匠電腦的好評價是真的 XD

by the way~大家如果對工業設計課程有興趣
提供給大家巨匠電腦的課程頁面連結哦!!



巨匠電腦評價相關連結看這邊↓↓↓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