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站長工具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巨匠電腦評價經驗談-沒想到我也有來巨匠電腦上課的一天!

上週開完會,主管要我們再去巨匠電腦進修,心中OS巨匠電腦評價好嗎?報名前,為了更了解巨匠電腦課程,我上網爬文了一推巨匠電腦評價 文章,當然也問過很多上過巨匠電腦課程朋友,並請他們分享一下對巨匠電腦評價感想及有何推薦電腦課程?


在我很認真作功課下,我決定報名巨匠電腦程式語言認證班,
雖然電腦課程學費將近六萬多元,並沒有很便宜,
但巨匠電腦很貼心,有提供分期付款服務,
讓真心想學卻沒有辦法一次繳清的民眾(就像我這種)也有機會進修,
真是太nice了 ㄟ( ̄▽ ̄ㄟ),像我這種已經習慣刷卡分期的人,
要一次付清真的會有點無法下手呀!

話說之前,為了自學,我也曾上網找過大學、青輔會的電腦課程,
但聽了一些上過巨匠電腦課程的朋友給我評價意見,
真的覺得一分錢一分貨,無論是環境、設備,或者師資上真的都有差!
還有幾個愛讀書的好友建議我直接去買書學勒...
神經病!我要是那麼聰明我還要去上課嗎 ORZ

總之巨匠電腦評價就我看來是不錯的!
電腦課程買多的話,也會贈送額外課程(有沒有時間去上就是另外一回事啦)
學到目前為止,個人覺得巨匠老師在指導上面下了很多功夫,
果然是有一定經驗的實戰型老師,
只要同學丟出問題,老師都可以很精準的提出各種解決方案,
就算是超級菜菜菜菜鳥級的也沒問題!

我還考慮拉大學暑假整天在家裡嗑零食的妹妹,一起去修新的電腦課程,
像是設計類、JAVA等等之類的巨匠電腦都有,
要不是因為常常需要加班只能用很零碎的時間學習,
早就去巨匠電腦報名一堆課了啊!

如果還是覺得這樣聽起來還是不敢保證,巨匠電腦課程適不適合自己,
建議可以去巨匠電腦的櫃台問問,
或撥打客服先做初步的了解(當然還是建議去現場問更清楚),
也可上網查找網友分享親身體驗巨匠電腦評價文章,
這樣就可多方比較,才不會錯失學習的機會呀(๑´ㅂ`๑)

巨匠電腦官網: http://www.pcschool.com.tw/
巨匠電腦電話: (02)2311-4537
巨匠電腦免付費專線:0800-231-381
其他巨匠電腦評價分享影片看這邊↓↓↓





巨匠電腦相關文章連結看這邊↓↓↓


【通才的你,學好電腦也想學美語?】
你可能會想看看關於巨匠美語的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