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站長工具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救援大作戰~ 巨匠電腦 評價好啦!!

最近又聽一堆學弟妹們在FB上發動態,
說是剛畢業一直在找工作,但卻沒有很好的機會或頭路~
有幾個跟他們比較熟的,
我直接建議他們去上網找找專業技能補習班,例如巨匠電腦這類
因為我去上過課,對於巨匠電腦的評價不錯才會去建議他們~
只是當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還是建議先到現場實地聽幾堂課再決定要不要購買課程

結果其中一個學妹就還真的去家中附近的巨匠電腦報名試聽了,
因為我算是一個介紹者,
當然會急忙想知道他去的感覺好不好之類的(怕他感受不好)
結果果然如我預期,雖然跟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
但他還是很滿意巨匠電腦的環境、服務等,
評價也很好~~~
我當然直接問:所以你報名了嗎?
原本還一副有點再考慮的樣子(因為學費的部分是有點偏高)
結果過了兩天他還是去報名了JAVA相關的課程(因為其實我也沒認真在聽,哈哈)

幾個禮拜下來,
他也是不時在跟我分享他的上課心得,
他說原本一開始很害怕跟不上進度(畢竟大學讀非相關科系),
結果老師都很有耐心的教導,
就連櫃台的服務人員也是態度讓他感受很好(我自己是覺得就是一個正常櫃檯的感覺)


總之呢~~~~
事隔幾個月後,他順利以證照去面試到一家網站公司,
雖然才進去距離現在沒多久,
凡是也還在學習當中,
不過至少可以幫助他從一開始的面試到前面學習的基礎上可以更快進入狀況,

我這樣也算是好學姊一個吧 XD
雖然只有提供自己在巨匠電腦上課的評價跟心得分享
也是多少有幫到一點忙
希望在未來的職涯上,他可以因為巨匠電腦的課程所學的技能,
幫助到他不斷的學習成長~~~
恭喜恭喜囉!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